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硫磺皂去螨虫效果好?天天用小心皮肤干燥

生活 家庭医生在线 2017-12-27 10:07

硫磺皂是可以去螨虫的,硫磺皂是一种常见的杀菌灭虫的药皂,它具有抑制皮脂分泌、杀灭细菌、真菌、霉菌和螨虫、寄生虫等功效。

硫磺皂去螨虫效果好?天天用小心皮肤干燥

硫磺本身具有杀菌灭虫的药理活性,硫磺加上肥皂的表面活性剂效果可以更好的分散以起药理作用。由于皂基中加入了硫磺,在洗浴时可产生硫化氢和五氯磺酸,具有杀菌效果。硫磺香皂具有抑制皮脂分泌、杀灭细菌、真菌、霉菌和螨虫、寄生虫等功效。对于症状比较轻的螨虫感染,硫磺皂的效果还是不错的,硫磺本身具有杀菌灭虫的药理活性,硫磺加上肥皂的表面活性剂效果可以更好的分散以起药理作用,所以硫磺皂的除螨效果还是不错的。

硫磺皂虽有去螨虫效果,却不能长期用,长期使会造成皮肤干燥、破坏皮脂平衡、破坏皮肤天然弱酸性保护层,不利于肌肤的健康,因此要注意硫磺皂的使用时间,不要天天用。使用完硫磺皂之后可能会觉得脸部比较干燥,因此使用完之后一定要涂上润肤霜。硫磺皂比较适合的肌肤是油性肌肤,因为能中和酸性肌肤,所以干性肌肤尽量不要选择这种方式去螨虫。再就是用硫磺皂洗澡洗手时不要佩戴银饰,因为硫磺皂一旦和银饰触碰,就容易发生化学反应的,会导致银饰颜色发红或发黑,虽然对金饰影响不明确,但是为了首饰的光亮度,还是尽量在使用硫磺皂时不要戴首饰或者手表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