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列腺炎不能吃哪些食品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31 15:18

文章导读

前列腺炎是男性比较常见的一种炎症,得了这种疾病以后,首先要及时进行良好的治疗,平时生活当中要加强饮食调养,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尽量不要吃一些生冷的食物,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海鲜,多吃一些富含锌元素的食物,多吃一些高维生素c的食物都有助于治疗的效果。

前列腺炎不能吃哪些食品

 

1、忌辛辣刺激食物

辛辣刺激食物可使前列腺炎患者机体湿热加重,使前列腺充血肿胀,影响排尿,故平时应忌食辣椒、姜、咖喱、芥末、胡椒等,作调料使用,亦少放为宜。另外酒也有一定的刺激作用,使前列腺充血而小便不利,故不宜多饮。

2、忌生冷食物

生冷食物可作为寒冷刺激,使前列腺炎患者前列腺收缩,导致尿液流通不利,如一些冰冻饮剂,凉拌食品不宜在秋冬季食用。

前列腺炎不能吃哪些食品

 

3、多吃海鲜

海鲜能够增强性能力。男性精液里含有大量的锌。当体内锌不足时,会影响精子的数目与质量。海鲜类中的蚝、虾、蟹的锌含量很丰富,一只小小的蚝就几乎即是一个人一天中锌的需求量15毫克。蚝因富含糖原或牛黄酸,还具有净化前列腺炎患者肝脏功能的作用,且滋养强身。

前列腺炎不能吃哪些食品

 

4、吃高维生素C食物

男性在24岁后精子的质与量都在走下坡,如果有一种不老药能让老化的精子再度布满活力,那就是维生素C。高维生素C的食物有奇异果、橘子、青花椰菜、芦笋等。维生素C能够协助前列腺炎患者副肾上腺皮质素一种抗精神压力的荷尔蒙的分泌,能够对抗压力。

上述文章就是我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关于男性得了前列腺炎以后需要忌口吗?相信大家看了上面的内容以后对前列腺炎的饮食应该非常清楚了,前列腺炎患者在生活中要经常的去参加体育锻炼,这样我们的病情才能更好的得到控制,同时前列腺炎患者在生活中要适当的给自己解压,千万不能喝酒抽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