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敏感红血丝怎么回事?原因可能是这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31 15:20

文章导读

如果人的面部的毛细血管过度扩张,或者有一些毛细血管的位置比较浅,这样人的面部就会出现红血丝,这就是所谓的敏感性红血丝,比如有些人在寒冷的天气里就会出现红血丝,另外有的人在情绪激动或者非常紧张的时候都会出现红血丝,这可能和遗传有关,更多是诱发导致的。

敏感红血丝怎么回事?原因可能是这些!

 

一、产生原因

1、局部长期使用皮质类激素药物,引起毛细血管扩张,导致皮肤变薄、萎缩等;

2、血液循环受阻,血管壁淤滞使面部呈现一条条红血丝;

3、误用含激素或药物成份护肤品,光子嫩肤,果酸换肤等去角质治疗使皮肤角质层变薄透明,容易形成红血丝。

4、本身是敏感皮肤,对外界刺激敏感,导致未稍血管时紧时松,呈现反复淤血状态,造成血管迂回扩张,形成红血丝。

5、由于做美容,过分的祛除角质层,造成的皮肤受损,而引发了敏感皮肤。

6、经常日晒,受到紫外线的刺激,导致皮肤受损,引发的皮肤敏感。引起的红血丝。

敏感红血丝怎么回事?原因可能是这些!

 

二、病理

有不少红血丝患者以前是没有红血丝的,但是因为到美容院做美容或者是自己去角质(去死皮)反而引发了红血丝的出现。去角质指的就是把未生长好的角质性成细胞强行脱落,使皮肤表面变薄,紧接着使用护肤品,达到美白的效果。如果护肤品的品质差就会造成原本受伤的皮肤再次受损,再受到风吹日晒,辐射,导致毛细血管缺氧、缺水及活性酶,毛细血管壁细胞失去活力,引起血液的凝固,毛细血管阻塞导致扩张破裂,表现在面部为点状,网状,树枝状,呈红色或紫色,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红血丝。

1、皮肤毛细血管持续性扩张而造成的红血丝,就必须修复受损的毛细血管,增强毛细血管的扩张性才可以,治疗毛细血管扩张形成的红色或紫红色点状、线状、斑状损害,对毛细血管扩张引起的灼热感、刺痛感、脸部潮红也有良好效果。最好是从体内的调理入手,比较的安全彻底。

2、肌肤遇冷遇热敏感引起毛细血管扩张情况,增强皮肤的抵抗力,提高皮肤抵抗外界各类刺激的能力,深入细胞内部从根本上阻断皮肤敏感诱发因子的释放,彻底改善皮肤敏感,提高皮肤免疫力。可以达到治疗红血丝的效果。

3、含激素或药物成份护肤品,局部长期使用皮质类激素药物导致的皮肤角质层变薄、角质层萎缩透明,皮肤敏感遇冷遇热、情绪激动产生的发红发烫、面部潮红、面部红斑、对外界能力弱的症状。

敏感红血丝怎么回事?原因可能是这些!

 

三、注意事项

1、用冷水洗脸,收缩血管,千万不要用热水或冷热交替,那样会更严重;患有敏感性红血丝要加强防晒,尽量出门带帽子打伞戴墨镜,不怕外界舆论的朋友还可以带面罩,当然一定要注意保持面罩的清洁,否则,会起到反作用。

2、适量补充维生素 b2,b6,VE,VC~这些都是对你皮肤好的东西,注意一定要适量可有效减轻敏感性红血丝的症状。保持充足睡眠。晚上11:00前一定要睡觉。千万不要吃辣椒以及一些辛辣的东西,葱姜蒜要少吃,实在忍不住的话,要控制量。治疗皮肤过敏红血丝很重要的一点,保持好心情。

3、敏感性红血丝更加明显,对于形象的比较严重,一运动就脸红是其最独的特点,治疗敏感性红血丝除了日常生活中要多加注意保养外,也可采用一些现代医学手段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