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人祛痘有哪些方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31 15:05

文章导读

脸上有痘痘是一件非常让人困扰的问题,不仅看上去难看,而且还会伴随着疼痒。尤其是对一些青春期的男生来说,非常的容易长痘痘,稍微不注意,就会冒出一脸的痘痘来。而且想要彻底的去除痘痘也很困难,痘痘很容易复发,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种去痘痘的小方法。

男人祛痘有哪些方法

 

1、不要挤痘痘

脸上有任何青春痘、粉刺、暗疮等痘痘都不要自己在家用挤破,应该在医生或者专业美容师的指导下,视痘痘的轻重程度使用专业手法妥善处理。

2、尽早预防

治疗痤疮期间就要开始预防,保持规律的生活习惯,远离辛辣食品、油炸、高热量食品、烟、酒和酒精。饮食清淡,睡眠充足,这样有助于痘痘的恢复,减轻愈后的色素沉着。

男人祛痘有哪些方法

 

3、注意防晒

防晒是大事,特别是对于留有痘痕的皮肤。紫外线会加重加深色素沉着,如果你不想痘印越来越颜色加深,最好出门前擦上防晒露抵挡阳光。

4、使用面膜

配合使用祛痘印面膜、肤色修复液或者净白霜之类的护肤品,有助于淡化痘印,尽量使面部肌肤色调均匀。

男人祛痘有哪些方法

 

5、做好清洁

每天早晚洗脸时在清水中加一小勺甘油一小勺白醋(杀菌、消炎功能,而且无副作用)清洗一分钟左右把水倒掉,开始正常洗脸程序,洗完后可以涂点面霜和甘油。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