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民间去疤痕最好方法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31 17:41

文章导读

疤痕特别让人烦恼,尤其是对于疤痕体质患者来说,容易导致疤痕增生,这时候应该及时进行治疗,也可以采取一些民间比较好用的方法来治疗,比如说土豆去疤痕,姜片去疤痕,这些治疗的方法对于有些患者来说,效果还是不错的,最重要的是没有副作用的问题,对于健康不会造成影响。

民间去疤痕最好方法有哪些?

 

1、土豆祛疤法

做法:将土豆切成薄片,直接放在疤痕处,20分钟左右取下来,将土豆片洗干净,重复2-3次。

功效:土豆含有大量维生素B、维生素C等,能够降糖降脂、美容养颜,含有大量的具有特殊保护作用的黏液蛋白,从而有一定的美容、抗衰老作用。

民间去疤痕最好方法有哪些?

 

2、姜片去疤法

做法:把新鲜的生姜切片,用姜片轻擦疤痕,然后把姜片敷在疤痕部位几分钟,然后更换新的一片,长期坚持,对于去除疤痕有很好的功效。

功效:生姜具有抑制肉芽组织生长的功效,从而弱化疤痕的形成。

民间去疤痕最好方法有哪些?

 

3、鸡蛋+薏仁祛疤法

做法:将鸡蛋清和一勺薏仁粉放到小碗中,加入适量的水,充分调匀成面膜,将蛋清薏仁面膜均匀涂在疤痕处,停留20分钟左右即可,这个面膜同样适用整个面部,对皮肤也起到很好的美白效果。

功效:蛋白和薏仁都具有祛疤、美白的功效,不仅对面部痘疤有效果,对全身的疤痕也十分有效。

4、大葱祛疤法

做法:把葱白切剁一到细碎,加上一个鸡蛋,充分调匀,将调好的液体倒出来,加入薏仁粉或面粉充分搅拌均匀,把调好的面膜在疤痕处,每天一次,20-30分钟后即可洗去,然后拍上爽肤水。

功效:葱白富含维生素C,有美白去疤的作用,蛋白、薏仁粉,使漂白功能更有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