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枣桂圆枸杞茶的禁忌人群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09 18:54

文章导读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生活质量也要求越来越高,对养生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养生茶作为一种便捷的养生方式,被大多数人喜爱着。女性尤其爱吃红枣桂圆枸杞茶,常喝不仅可以保养身体,还能美容养颜,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喝这道养生茶,那么那些人不适宜喝这道茶呢?

红枣桂圆枸杞茶的禁忌人群

 

桂圆红枣枸杞茶的适宜人群:

桂圆:

1、适宜体质虚弱的老年人、记忆力低下者、头晕失眠者、妇女食用;

2、有上火发炎症状时不宜食用,怀孕后不宜过多食用。

红枣桂圆枸杞茶的禁忌人群

 

枸杞:

1、一般人均可使用。

2、适宜肝肾阴虚、癌症、高血压、高血脂、动脉硬化、慢性肝炎、脂肪肝患者食用。

3、用眼过度者、老人更加适合。

红枣桂圆枸杞茶的禁忌人群

 

红枣:

1、一般人皆可食用

2、贫血、虚弱、寒性的女性十分适合食用

桂圆红枣枸杞茶的注意人群:

红枣:

1、腹胀胃胀、胃酸过多、糖尿病人不宜。

2、如在月经期间,一些女性常会出现眼肿或脚肿的现象,其实这是湿重的表现,这类人群就不适合服食红枣。

3、由于外感风热而引起的感冒、发烧者及腹胀气滞者,均属于忌服人群。

桂圆:

多食会滞气,尤其是上火发炎时忌食。

枸杞:

1、性欲亢进者不宜服用

2、性情太过急躁的人,或平时大量摄取肉类导致面泛红光的人,最好不要食用。

3、不适宜外感实热、脾虚泄泻者服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