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过期的海葡萄能吃么?如何保存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22 16:41

文章导读

海葡萄是近些年人们新发现的一种美味海产品,主要产地在日本冲绳等地,我国沿海有少数人工种植的例子。海葡萄的营养价值极高,对于喜爱养生保健的人士来说是一种不可多得的滋补佳品,然而你,这种生长在海里的藻类不适合长途运输,在保存方面是个问题,下面就来看看过期的海葡萄能吃么?如何保存呢?

过期的海葡萄能吃么?如何保存呢?

 

葡萄保存方法:

1新买来的葡萄一定不要全部都洗干净,葡萄表层有天然的保护,如果清洗掉就会迅速氧化变质。应该吃多少就洗多少。

过期的海葡萄能吃么?如何保存呢?

 

2有很多朋友买来新鲜的葡萄就迫不及待的要把它的枝头去掉,这样虽然为你的清洗提供了方便同时也为了吸引小虫子提供了方便。因为去蒂后,会导致葡萄的果然裸露空气中,不但吸引小虫还会加快氧化。

过期的海葡萄能吃么?如何保存呢?

 

3用保鲜膜密封起来。葡萄不要冲洗直接用碟子装起来然后用保鲜膜密封,杜绝大量空气减缓氧化的速度。

4用冰箱冷藏。如果清洗过的葡萄那就必须要冷藏才能尽可能的减缓变质的速度。温度不宜过低也不宜过高,零度左右就可以。

5不要用水泡着吃。当你用水冲洗时,水中存在很多空气泡,如果把葡萄浸入水里时间长了更加容易变质。

6不能叠放,如发现有个别葡萄已经变质,应把它分离出来扔掉。如果堆放一起也会腐蚀好的葡萄变质变坏。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