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制作海葡萄面膜会过敏吗?有哪些功效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22 16:42

文章导读

海葡萄是生长在海里的水藻,这种植物生长的速度快,而且样子像极了葡萄,因此,人们对这种水产有非常浓厚的兴趣。虽然海葡萄出现的时间比较晚,但是人们对它的开发程度已经非常深入了,例如海葡萄可以用来制作各种美味佳肴等等,下面就来看看制作海葡萄面膜会过敏吗?有哪些功效呢?

制作海葡萄面膜会过敏吗?有哪些功效呢?

 

海葡萄制作面膜的功效:

海葡萄为冲绳独有的海藻,低热量,不含胆固醇,只在零污染的干净水域生长, 粒粒晶莹碧绿, 宛如青葡萄, 可以生食,口感似蟹子,虽然东南亚的越南、菲律宾、印尼等地也有相似葡萄藻类,但因水域及水质的不同,品种、质量大不相同,其营养价值远不是其它产区所能媲美。

制作海葡萄面膜会过敏吗?有哪些功效呢?

 

长茎葡萄蕨藻主要成分是多糖和纤维(59.52%),蛋白质含量(14.37%),氨基酸组成均衡且种类齐全,呈味氨基酸占总氨基酸的(47.86%),脂肪含量较低且多为不饱和脂肪酸(1.8%),矿物质和维生素含量丰富,其中钠、镁、钾、钙等含量都较高,还富含磷、铜、硒等微量元素,长茎葡萄蕨藻已检出的16中氨基酸当中包括人体不能合成的7种必需氨基酸,只缺少色氨酸(Trp) 。

制作海葡萄面膜会过敏吗?有哪些功效呢?

 

长茎葡萄蕨藻是一种营养丰富的食用绿藻,含人体所需的多种营养物质,具有抗氧化、抗癌、抗肿瘤、净化血液等作用 。海葡萄含矿质元素,具有美容强身的功效。相关的研究报道表明,海葡萄具备抗御细菌与真菌的特性,常被用于治疗高血压与风湿症。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