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过年餐桌上怎么可以少得了这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22 16:15

文章导读

哪种美味的存在,都是我们在生活中要去了解的,而对我们大家来说,这些美丽也告诉我们,要清楚的去认识到的,马上就要过年了,餐桌上的美味们奉献的丰富起来,其实在过年的时候,美丽是任何人在生活中要去了解的,而我们在生活中,对于这些,人们想要更好的去关注一下,对于餐桌上的这些美味,人们在生活中想要更深的去了解,而在生活中,这些美味也将是任何一个人在生活中要重视的。

 

过年餐桌上怎么可以少得了这些

 

茼蒿炖豆腐的做法

其实在过年的时候,人们吃的都比较油腻,人们就希望吃的简单一些 茼蒿炖豆腐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在大家的生活中,这样的一个情况也正是大家要知道的茼蒿炖豆腐做起来非常的简便,对于我们大家而言,这样的一个炖豆腐的方式,也正是我们在生活中要认识的,对于茼蒿炖豆腐大战也要了解得更多,而且在生活中应该更认真的了解这样的一个茼蒿炖豆腐,做法就是将茼蒿和豆腐一起放在锅中炖。

红烧大排的家常做法

将大排用水焯一下之后捞出控干水分,将锅里面放入油糖把糖炒开之后加入大排,然后放入水,加入一些调味品,一直炖等到汤粘稠的时候,把盖子揭开,然后把汤汁收干净。

韭菜煎蛋的做法

韭菜煎蛋是很多的家庭都非常的喜爱的,而对于韭菜煎蛋,人们在生活中也要更好的去了解一下,当然在任何时候,我们都要很认真的认识这样一个煎蛋的做法,人们需要把韭菜切碎之后放入鸡蛋中进行搅拌,把锅里面放入油,然后把鸡蛋倒入其中。等两边煎至金黄色的时候,就可以盛出来了,韭菜煎蛋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美味。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