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后如何预防胎儿畸形?

生活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1-11 17:43

无论多么健康的夫妇都有可能产出畸形儿。因此,许多准妈妈都有一种对畸形儿的恐惧心理,这是可以理解的,谁不想自己的孩子健康呢?那么,怀孕后如何预防胎儿畸形?

当孕妇在不知道自己怀孕的情况下误服某些感冒、消化、皮肤等药品时,都会引起她们对畸形儿的恐慌心理,好多孕妇就曾经因这样的原因而到医院接受过胎儿是否是畸形儿的检查。而在不知道怀孕的情况下,拍摄X光片、喝酒、吸烟也是引起心理恐慌的原因。其实不必过分担心畸形儿。事实上,就算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服用了某些药物,但是经过精密检查后,大部分都显示胎儿无任何异常,而宝宝出生之后,普遍都很健康。

预防畸形儿应该注意孕期的保健,为了防止胎儿神经管畸形应该注意正规的叶酸补充。当然,还要注意做好孕前检查。孕前检查主要包括:一是做孕妇的常规体检,如血压、血糖、心率、妇科检查等。二是优生优育检查,如风疹病毒、巨细胞病毒、弓形虫、单纯疱疹病毒等抗体检测。三是针对有反复的流产患者,可以检查染色体、封闭抗体等。再一个就是孕期检查了,整个怀孕期一般不低于10次的常规检查,当然每次的检查项目会不一样,这就需要遵循妇产科医生的具体建议,按建卡检查流程进行。做好了排畸检查,一般能够掌握胎儿的发育情况,了解胎儿是否畸形。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