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洋葱蒸水喝能治咳嗽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23 19:38

文章导读

洋葱蒸水能够治疗咳嗽,缓解咳嗽,蒸好的洋葱水味道甜甜的,尤其适合小孩子出现咳嗽饮用。可以连续喝几天,有很好的治疗的作用,能够预防感冒,同时还能够提高免疫力水平。用洋葱蒸水还具有分解脂肪、预防胆固醇升高的作用,在预防哮喘方面的作用也非常的好,能够抑制身体的组织胺。

洋葱蒸水喝能治咳嗽吗

 

洋葱1个

洋葱蒸水喝能治咳嗽吗

 

拳头大小的洋葱1个切粒,放到碗中,盖好盖子(或碟子)。止咳 - 蒸洋葱汁的做法 步骤1

煮开一锅水,放入洋葱碗,转中火隔水蒸30分钟。

蒸好后只剩下1大勺洋葱汁,只取汁喝。

洋葱可以分解脂肪

克多博士让诊所裡的心脏病人每天吃洋葱,结果发现洋葱裡所含的化合物也能阻止血小板凝结,并加速血液凝块溶解。所以,当你享用高脂肪食物时,最好能搭配些许洋葱,将有助于抵销高脂肪食物引起的血液凝块,所以说牛排通常搭配洋葱一起吃,是很有道理的。

洋葱可以预防胃癌

洋葱和大蒜、大葱、韭菜这些葱属蔬菜,因含有抗癌的化学物质,据研究人员在中国山东省一个胃癌罹患率很高的地方所做研究发现,当洋葱吃得越多,得胃癌的机率就越低。

洋葱蒸水喝能治咳嗽吗

 

洋葱可以对抗哮喘

洋葱含有至少三种抗发炎的天然化学物质,可以治疗哮喘。由于洋葱可以抑制组织胺的动,而组织胺正是一种会引起哮喘过敏症状的化学物质;据德国的研究,洋葱可以使哮喘的发作机率降低一半左右。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