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药店门口都会放一个称?很少人知道原因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24 15:13

文章导读

你有没有细想过,早已经习惯的事,究竟是为什么?超市的计算器上粘了个硬币!药店门口都摆个秤!………你想过为啥吗?

 

为什么药店门口都会放一个称?很少人知道原因

 

小编总爱去药店,不是因为生病,是因为药店门口有体重秤,可以看一看自己最近的体重变化,胖了还是瘦了,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所以很多人都觉得药店的秤摆放的目的就是吸引人过来称体重然后过来买东西。其实药店的体重秤不是为了这个才存在的~

原因一:

不光药店,医院住院部的护士站很多也有秤,它就像服装店有镜子,可以让顾客了解自己的身体是不是合适(胖)。体重的变化是健康的数据之一,顾客可以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健康(有多胖)。

 

为什么药店门口都会放一个称?很少人知道原因

 

原因二:

有一些药品是要服用剂量是要根据体重来定的,所以放一杆秤在门口,能够给医生更直观的给你定药的量~特别是小孩,吃药的时候是必须严格的根据体重来的,一点都疏忽不得。

原因三:

有一个规定是药店的必备设备里是包括体重秤、空调、冷藏柜之类的东西。所以这也是药店必备秤的一个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