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卵期子宫内膜厚度在10mm-12mm较为理想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13 14:02

文章导读

女性的子宫内膜会在一个月内发生一些变化,经期后子宫内膜会变薄,这是因为在经期子宫内膜会发生脱落,在经期前子宫内膜厚度要和经期后一定的区别。那么在排卵期子宫内膜厚度多少正常?

排卵期子宫内膜厚度在10mm-12mm较为理想

 

1、般情况下,子宫内膜的厚度是会随着月经周期的变化而变化的,子宫内膜的正常厚度一般在5mm到10mm不等,排卵期子宫内膜厚度在10mm-12mm较为理想,但是只要达到8mm就可以准备怀孕了。

排卵期子宫内膜厚度在10mm-12mm较为理想

 

2、子宫内膜厚度是随着月经周期变化而变化,在不同时期,其厚度是不一样的。在不同时期,子宫内膜有不同的叫法。在卵巢周期中,当卵巢内有卵泡发育及成熟时,在卵巢分泌雌激素的作用下,子宫内膜出现增生现象即增生期内膜;排卵后,在卵巢黄体分泌孕激素和雌激素的作用下,使增生的子宫内膜有分泌现象即分泌期内膜。而在卵巢内黄体退化后,由于雌激素及孕激素量的减少,子宫内膜失去了支持出现坏死和剥落,表现为月经来潮,即为月经期内膜。在月经期时子宫内膜功能层脱落保留基底层。

排卵期子宫内膜厚度在10mm-12mm较为理想

 

3、宫内膜厚度会随着月经周期不断变化的,在月经期时子宫内膜功能层脱落保留基底层。

月经第15-28天,子宫内膜厚达5-7mm。成年子宫内膜厚度长7~8cm。排卵期子宫内膜的厚度为:宽4-5cm,厚2-3cm。

4、子宫内膜厚度在月经周期的不同时期厚度是不一样的,正常排卵期子宫内膜厚度7-8毫米,排卵期后增至10毫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