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盆腔癌早发现早治愈,晚期以后容易转移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13 13:44

文章导读

盆腔癌是女性妇科肿瘤的常见病和多发病。平时要预防盆腔癌的发病,就要及时治疗妇科疾病。特别是盆腔炎症和盆腔积液的治疗对预防盆腔癌有重大意义。盆腔癌还给患者带来了巨大痛苦。一般来说,盆腔癌发现得越早越容易治愈。如果等到盆腔癌晚期以后,就比较容易转移。我们来看看盆腔癌的症状,尽量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盆腔癌早发现早治愈,晚期以后容易转移

 

盆腔癌早期症状:

(1)出血。不规则阴道出血是子宫内膜癌的主要症状,常为少量至中等量的出血。在绝经后女性多表现为持续或间断性阴道出血。有些患者仅表现为绝经后少量阴道血性分泌物。晚期患者在出血中可能混有烂肉样组织。

(2)阴道排液。部分患者有不同程度的阴道排液。在早期可表现为稀薄的白色分泌物或少量血性白带,如果合并感染或癌灶坏死,可有脓性分泌物伴有异味。有时阴道排液中可伴有组织样物。

(3)疼痛。癌灶和其引发的出血或感染可刺激子宫收缩,引起阵发性下腹痛。绝经后女性由于宫颈管狭窄导致宫腔分泌物引流不畅,继发感染导致宫腔积脓,患者可出现严重下腹痛伴发热。

盆腔癌早发现早治愈,晚期以后容易转移

 

(4)腹部包块。早期内膜癌一般不能触及腹部包块。

(5)其他肿瘤晚期病灶浸润压迫髂血管可引起同侧下肢水肿疼痛;病灶浸润压迫输尿管引起同侧肾盂、输尿管积水,甚至导致肾萎缩;持续出血可导致继发贫血;长期肿瘤消耗可导致消瘦、发热、恶液质等全身衰竭表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