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种五花肉做法解馋又不腻,一口吃一碗没问题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02 20:08

文章导读

喜欢吃肉的人,可能对于我们身边的一些肉的制作方式非常的感兴趣,其实每一种肉的制作方法可能都是有所不同的,人们在生活中,对于这些肉肉制作方式要更好的去了解一下,当然在这生活中,我们更加要知道这些肉的制作方法到底有哪些不同,想要品尝到美味,我们就必须要更努力的去学习,而对于五花肉的制作方法,我们最常见的就是炖,对于炖五花肉,我们要了解的工作到底有什么比较好的炖五花肉的方式呢?人们在生活中一定要更好的了解这样的一个五花肉的做法的。

炖五花肉是制作肉食的一个比较常见的方法,人们在生活中对于这样的一个制作方式也要了解的增多,其实不管在什么样的时候,人们都必须要更清楚的了解这样的一个制度方式的,再者,身边人们也应该更清楚的了解这样的一个制度的情况,在我们的生活中,五花肉的制作方式也是非常的关键的,大家在这生活中一定要更清楚的了解这样的一个制作的。个五花肉,最关键的就是选择五花肉,精品五花肉是大家最常选择的,我们在生活中,对于炖五花肉也会有所耳闻,而制作这样的一个肉食,到底需要什么样的技巧呢?

炖五花肉和平时炖肉的步骤是一样的,首先要将五花肉切成小方块,然后焯一下水,然后将锅里面放入油,把五花肉放入其中,将两面煎至金黄色,然后放入高汤,加入高汤之后,再放入一些葱姜蒜等调味,将锅里的水烧开,一直炖到汤汁粘稠,人们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加入一些适当的配菜,这样的话可以让这些蔬菜更加的有肉的味道,而且可以让五花肉更加的美味。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