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速瘦肚子方法 让你轻轻松松瘦下来

生活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1-02 17:48

肚子上的肉特别的多,因此就非常的烦恼,什么好看的衣服都穿不了,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3天瘦肚子的方法,让你快速瘦肚子。

勾脚运动

保持平躺仰卧的姿势,两脚打开与肩同宽,先将右脚向上抬起10CM,脚尖往里勾起并停顿一秒,再轻轻放下,注意脚后跟不能靠在床上。完成后换左脚再重复同样的动作。一组动作重复5次。效果:不仅可以有效减去肚子两侧的坠肉,还能收紧腿部,使下半身更苗条。

压腿踢脚趾

仰躺在地上,膝盖弯曲。两脚平放在地上,两手放在身体两侧。收腹,想象自己正在尽量收紧腹部。呼气的时候,慢慢地把你的弯曲的左膝盖抬向腹部。数到5的时候,慢慢地放低左腿,同时用脚尖踏地。 重新举起腿,每条腿练习12次。

弯腿仰卧起坐

仰躺在地上,两腿放在空中,膝盖弯曲成90度。指尖在耳后支撑头部。慢慢地抬起头部、肩膀和背脊,收紧腹部。慢慢地放下身体,重新躺在地上。记得每次抬起的时候都要把头部和肩膀抬离地面。重复25次。

早上一杯蜂蜜水

早上起床吃早饭之前记得给你泡一杯蜂蜜水。注意一定要空腹喝,而且泡蜂蜜的水温最好在45度左右,如果你用刚烧开的水来泡蜂蜜会影响蜂蜜自身的功效。而且太烫的水喝到肚子里,对肠道也会有所损害。喝蜂蜜水的好处就是,早上能够有效排除前一天的毒素,帮助肠胃消化。

每餐饭后贴墙站立15分钟

收紧腹部,臀部,尽量让你的头部、颈部、背部、腰部、臀部、脚跟紧贴墙壁,虽然全身会有酸痛,但是这个方法不仅能瘦肚子,连脸蛋,大腿,身体都会在那15分钟之内燃烧脂肪,促进全身血液循环,要想瘦身就一定要坚持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