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腿又粗又短怎么办 教你轻松瘦腿不是问题

生活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1-25 18:17

一双又瘦又长的大长腿可是为身材加分不少,女生都梦想着有双大长腿,可是大多数的女生腿不但短,还胖,长得跟胡萝卜似的,那么怎样才能瘦腿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腿又粗又短怎么办 教你轻松瘦腿不是问题

软化运动

经常运动的人,比如跑步,大腿的前侧很容易出现粗壮肌肉的情况,那怎样改善这种状况?其实一个弓箭步就能帮到你,首先双腿一前一后地张开,将手压在膝盖上,注意重心要放在前脚,后脚向后伸直10分钟,注意腰要挺直,保持整个动作20秒,最后再换另一边继续重复做。

拍打大腿内侧

每天晚上看电视休息或者洗完澡的时候,不妨坐在椅子上,把腿弯曲,用掌心拍打大腿内侧,力道适中,促进血液循环,消脂瘦腿。

刮腿20分钟

买一只牛角的刮痧板,腿上抹好乳液,按照穴位从上向下刮,每个穴位刮20下,要快速、用力,直到刮出红道道,左右腿换着做。最好晚上睡觉之前刮,刮完直接睡觉。

干洗腿

用两只手抱着一侧大腿,然后在用力从大腿根部逐渐向下按摩,直到按摩到脚腕部,然后再从下往上按摩,按照原路返回,这样来回按摩十几遍,每次的时间持续上二十分钟左右就好,可以预防下肢静脉曲张、水肿、肌肉萎缩,达到瘦腿的效果。

练瑜伽瘦腿

平时练习瑜伽,通过拉伸的动作能够消除身体的脂肪,对于腿部有增强腿部的力量,其中单腿站立延长扩展式是最适合用来瘦腿的,通过拉伸的动作,能塑造修长的线条和完美的体态,注意瑜伽是需要长时间练习才能看到效果,一时半刻是没有作用的。

下蹲

下蹲对于瘦腿有不错的效果,因为下蹲是重点瘦腿部的外侧和内侧肌肉的,梨形身材的女性更需要练习下蹲;平时下蹲要坚持练习20到30分钟,不仅能瘦腿,还能锻炼臀部肌肉,让肌肉更紧实,臀部线条更迷人,每天坚持练习才能见效哦。

跳绳

跳绳是一种高耗能的运动,不仅能瘦腿,对心肺系统还有一定的锻炼作用,每天长时间坚持锻炼,每次跳15到20分钟,双腿才会变得紧致,肌肉更结实。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