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孩子智商和外貌随爹还是随娘

生活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1-03 09:48

孩子的性别、智商和外貌确实是跟遗传有关的。但是具体到孩子的性别、智商和外貌夫妻双方谁在起决定性作用呢?下面就谈谈这个问题。

孩子智商和外貌随爹还是随娘

孩子的性别是大多数人都很关心的,包括家里的老人,很多婆婆都想要个男孩。其实,宝宝是男是女,在精子进入体内的一瞬间就决定了,这是一种遗传性因子:睾丸决定因子。如果在7周后,染色体上存在着这种基因,说明宝宝是男孩儿;反之,如果不存在,就是女孩儿。

关于孩子的智商,经过研究发现宝宝的智商在遗传中占50-60%,其它都是后天的因素,而男孩的智力呢是全部遗传妈妈的,女孩的智力是爸爸和妈妈都占一半,所以如果是男孩,妈妈越聪明宝宝就会越聪明!

关于孩子的外貌的遗传就更为复杂。肤色:如果爸妈都白或者都黑,那么孩子一定是白或者黑;如果爸妈一个白一个黑,孩子肤色中性或是偏向某一方。眼皮:如果爸妈都是单眼皮,那宝宝就是单眼皮;如果爸妈其中有一个是双眼皮,那宝宝双眼皮的可能性就会大一点哦。眼睛:如果爸妈其中有一个是大眼睛,宝宝大眼睛的可能性就会非常大。鼻子:如果爸妈其中有一个是挺鼻梁,那么宝宝遗传挺鼻梁的可能性就会很大。

其实孩子的性别、智商和外貌比起孩子是否健康来说就不是那么重要了,拥有一个健康的宝宝才是我们更需要关注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