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避孕套和上环的差别和好处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03 20:06

文章导读

避孕是现代生活中人们非常重视的一件事情,因为过多的生育会对个人和家庭产生极大的负担,因此,利用避孕来实现控制生育的方法非常流行。而目前避孕的方法非常多,其中,避孕套和上环是最流行的两种,而用避孕套和上环哪个好呢?

用避孕套和上环的差别和好处

 

带环和戴套的问题,很多女性都不甚明了。

避孕套是避孕利器,除了对避孕套过敏的人以外,几乎对女性身体没有危害性,用着也方便。但是避孕套也不是百分之百可以避孕,而且有些人嫌每次戴套很麻烦。

用避孕套和上环的差别和好处

 

而女性带环,就方便了好多,几乎是“一劳永逸”的事儿。可是女性带环相对戴套,子宫内避孕器简称IUD,就是在子宫内装置物品,以达到避孕的目的。子宫内避孕器主要是透过加速输卵管蠕动,减少受精的机会,以及使子宫内膜产生异物感,产生化学酵素或铜离子反应,让受精卵无法着床。基本上只要确定没有怀孕,任何时候都可以装置。但通常装置的时间是月经结束后一周内到妇产科请求医生的协助。子宫内避孕器可以在装置后马上达到避孕的效果。某一些子宫内避孕器还含有少量的荷尔蒙,可以同时治疗月经过多。

用避孕套和上环的差别和好处

 

子宫内避孕器的避孕效果还不错,使用第一年可达97%。但是怀疑有怀孕的妇女,或是怀疑罹患癌症或子宫肿瘤的妇女不宜使用。此外,骨盆腔器官、子宫颈或阴道发炎,原因不明的阴道或子宫出血,或是月经量过多或经痛厉害的妇女也不适合装置子宫内避孕器。一般来说并不建议未生产过的女性装置子宫内避孕器,以免沾黏影响日后的怀孕。多重性伴侣者也不建议使用子宫内避孕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