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星果营养价值高,孕妇可以适量吃一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26 15:00

文章导读

从分析来看,火星果的营养价值非常高,丰富的维生素C、E等物质,不仅能提高人体免疫力,还有抗病毒等效果,是一种不可多得的食物;可是火星果是一种寒性食物,并不适合体寒的朋友食用,孕妇们可以适量吃一些,但是一定不要过量。

火星果营养价值高,孕妇可以适量吃一些

 

一、火星果孕妇可以吃吗?

值得注意的是,火星果,性凉,所以体寒的、经常腹泻的人,最好不要吃这些太凉的食物。女性朋友在怀孕期间最好也不要过多食用火星果,否则会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

火星果营养价值高,孕妇可以适量吃一些

 

二、火星果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高

火星果含有的葫芦素C具有提高人体免疫功能的作用,达到抗病毒目的。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可起到安神补脑,健心活血,延年益寿,具有抗衰老的作用 。它所含的丙醇二酸,可抑制糖类物质转变为脂肪,可以减肥强体。它含有维生素B1,对改善大脑和神经系统功能有利,能安神定志。它已经成为一种新型的时尚的健康食品。

火星果营养价值高,孕妇可以适量吃一些

 

生吃可以美容养颜,也可以用作减肥的食材。也许你还不知道,它浑身都是宝,火星果汁能降火气,排毒养颜,用来敷在脸上能祛痘,有舒展皱纹、保护皮肤的作用,是美容术中常用的汁液,可饮用也可直接擦面,如皱纹较多,可—天一次,生效很快。生吃可清除体内毒素,增强免疫力,抗癌防病,可消除皮肤皱纹及色斑色素,使人面色红润生辉,是现代女性首要选择的水果。

现今,追求健康食品是消费者的共同目标,人们不仅要吃得好,还要吃得健康,而火星果就是集多种优势于一体的健康美容圣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