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有效减去小肚子 教你正确瘦肚子方法

生活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1-26 19:43

肚子上的肉易长难消,做什么运动可以最快减肚子呢?下面小编分享的这几个运动,主要针对肚子上的赘肉,帮助燃烧腹部脂肪,让你快速减掉小肚子,快来看一下吧。

利用健身球

健身球瘦肚子是有效果的,首先坐在充满气的健身球上面,双腿平放在地面,身体慢慢靠后面。双腿要顺着健身球的滚动往外走,知道肩部和背部都接触球面。双手放在头部的后方,肘部慢慢向内拉,要挺直腰背,整个动作保持肘部动作不变,让肚子的肌肉得到充分锻炼,达到减肚子目的。

交叉卷腹

交叉卷腹通过锻炼腹直肌即上腹,能够很好地刺激肚子上的赘肉,长期坚持不仅没有小肚子,还能你拥有马甲线哦。仰躺于地面,手放于耳后,双腿抬离地面,小腿与地面平行,与大腿呈90度。肩部向上抬起,伸直右脚,与地面呈45度,上身向左旋转,使右手肘能够触到左膝;然后交换方向做一次,每侧重复8-12次。很累的时候坚持才会有效,在初期不必太注重数量,讲究循序渐进就好。

仰卧起坐

首先躺在床尾,臀部以下探出床外,弯起膝盖,把大腿放在腹部的上方,手掌放在在臀部下方。利用腹部的力度带动双腿,以慢慢数到10的速度,把腿往前伸直,渐渐向上和身体成为只想,完成以后停歇一会,用数到5的速度弯曲膝盖,大腿恢复原来的位置,运动过程手臂,背部,肩膀要放松,力度集中在腹部。

撑地滚球

俯卧撑姿势准备动作,将脚搭在瑜伽球上,脚背朝下;双手撑在地上,双手保持与肩同宽,然后收紧腹部,手臂伸直,膝盖弯曲;最后将球往左肩方向拉,后再向外推出,接着向右侧拉,共重复10-15次。

肚皮舞

肚皮舞是可以增减腹部肌肉的力量,和身体的柔韧度,可以消耗较多的脂肪,要坚持练习60分钟的肚皮舞。双手举起来或者放在腰部两侧,保持别的身体部位不动,利用腰腹部的肌肉力量,带动胯部在空中画出8字形,在看电视就可以做,要做出完整的8字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