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参灵芝泡水的功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04 17:19

文章导读

人参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药物,这种药物在人们的心目是非常强大的存在,因为根据中医的理论实践总结,人参具有很好的滋补养生作用,能够治疗各种疾病,同时帮助人们身体逐渐恢复元气。人参的食用方法较多,而泡水是最简单的,下面就来看看人参灵芝泡水的功效有哪些呢?

人参灵芝泡水的功效

 

1、治疗慢性气管炎:将灵芝和沙参以及百合清洗干净之后放入锅中煎煮服用药液,能够很好的治疗身体出现的气管炎情况。

人参灵芝泡水的功效

 

2、治疗过敏性鼻炎:将灵芝用水煎煮成为浓汤,过滤掉药渣,将药液放凉之后慢慢的滴入鼻子之中,这样鼻炎的情况能够得到有效的缓解。

3、治疗高血压:将灵芝洗干净之后用水煎服,具有很好的降血压以及降血脂的作用。

人参灵芝泡水的功效

 

4、治疗过敏性哮喘:将灵芝、半夏、苏叶还有厚朴准备适量,然后用水煎服,加入少量的冰糖调味,一天服用一剂,分为两三次服用,具有很好的治疗哮喘的功效。

5、治疗咳嗽痰多:中医方面认为灵芝性平,服用之后对于肺部具有很好的补益作用,具有温肺化痰的功效。如果身体出现了咳嗽、痰多的情况,特别是属于虚寒性咳嗽或者是痰湿型咳嗽,服用灵芝具有很好的作用。如果想要快速的令身体恢复健康,那么可以适量的加入五味子、半夏以及党参还有干姜,具有很好的益气敛肺的作用。

6、治疗迁延性肝炎:将灵芝还有甘草适量准备之后用水煎煮服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