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嘴巴感觉臭,要注重饮食调理,进行适度的运动锻炼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04 17:38

文章导读

孕妇常会出现口臭的情况,这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症状表现,和孕妇消化能力减弱,饮食不良有一定的关系,另外还和孕妇胎火较大有着比较重要的关系,出现这样症状的时候,首先要注重饮食调理,避免出现肠胃不良的情况,也可以适度的运动锻炼,平时要多喝水,要注意口腔卫生等等。

孕妇嘴巴感觉臭,要注重饮食调理,进行适度的运动锻炼

 

1、要保持乐观、愉快的情绪

积极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去,保持良好的情绪。良好的情绪,可以提高和协调大脑皮层和神经系统的兴奋性,充分发挥身体潜能,使人精神饱满、精力充沛、食欲增强、睡眠安稳、生活充满活力。这对提高抗病能力、促进健康、适应更年期的变化大有裨益。

孕妇嘴巴感觉臭,要注重饮食调理,进行适度的运动锻炼

 

2、注意饮食营养

对于更年期有头昏、失眠、情绪不稳定等症状的人,要选择富含b族维生素的食物,如粗粮(小米、麦片)、豆类和瘦肉、牛奶。牛奶中含有的色氨酸,有镇静安眠功效;绿叶菜、水果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这些食品对维持神经系统的功能、促进消化都有一定的作用。此外,要少吃盐(以普通盐量减半为宜),避免吃刺激性食品,如酒、咖啡、浓茶、胡椒等。

孕妇嘴巴感觉臭,要注重饮食调理,进行适度的运动锻炼

 

3、要注意修饰打扮

良好的仪表、举止、风度会让人信心倍增,充满信心。更年期妇女适当修饰打扮,会让您尽显得成熟之美。

4、要加强身体锻炼

在这里向您推荐几种活动项目。一是提倡跳绳,人在跳动绳时,全身都进行活动,大脑也须充分不停地运动,手握绳头不断地旋转会刺激拇指的穴位对大脑发生作用,进而更增加脑细胞的活力,以提高思维和想象能力。二是提倡长跑,长跑能产生大量的儿茶酚胺物质,儿茶酚胺能加强大脑皮层的兴奋过程,提高人对刺激的敏感性,使人精神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