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呕吐厉害是男孩是完全没有科学道理的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04 16:13

文章导读

女性在怀孕期间出现孕吐比较厉害,这也是比较正常的,说怀孕呕吐比较厉害就是男孩,这是完全没有科学道理的,引起女性怀孕呕吐主要的原因是孕激素的增加,会刺激到肠胃的黏膜,另外饮食不同,体质不同,所造成的呕吐的症状也会有所不同,和生男生女是没有关系的。

怀孕呕吐厉害是男孩是完全没有科学道理的

 

由于激素刺激,胎盘分泌的雌激素和绒毛膜促性腺素刺激延髓的催吐化学感受区,引起呕吐中枢的兴奋而发生呕吐,有时也被叫做“晨吐”,是早孕反应的一种症状。对一些孕妈妈来说,恶心的感觉在早晨会最为严重,然后会在一天里逐步减轻。“晨吐”这种叫法其实并不太准确,因为这种感觉也可能会随时袭来,持续一整天时间。

怀孕呕吐厉害是男孩是完全没有科学道理的

 

多胎妊娠的妇女,发生呕吐的比例要比单胎妊娠的妇女大得多,症状也严重。精神紧张和神经功能不稳定的妇女,容易发生呕吐,其次维B6缺乏等孕妇都易发生呕吐。

怀孕呕吐厉害是男孩是完全没有科学道理的

 

有人说呕吐严重的生女孩几率比男孩高一点,其实孕吐是怀孕后正常的妊娠反应,不能通过孕吐来判断胎儿的性别,这一直民间流传的说法,并没有科学依据,但孕吐的厉害的话一定要引起重视的。

而且,每个人的饮食不同、体质也不同,所接收食物所吸收食物后的反应也不同,各个孕妈妈所摄入的营养在身体上也会有不同的反应。所以孕吐不同并不能代表就是所生的性别不同。孕吐会引起胃肠胀动,一般不会造成肠胃的伤害。但严重或长期的孕吐会造成孕妇心情不佳、食欲不振、营养不良,从而影响孕妇自身的健康和宝宝的正常发育,因此孕吐严重的话就需要去医院就诊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