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参蜂蜜枸杞的好处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04 16:08

文章导读

人参蜂蜜枸杞是人们养生保健生活中著名的组合,这三种保健食材的功效非常突出,对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预防疾病方面效果非常显著。因此,身体虚弱的人士可以多食用人参蜂蜜枸。而,人参蜂蜜枸杞的好处有哪些呢?下面就来看看讲解吧。

人参蜂蜜枸杞的好处

 

蜂蜜不可以泡酒,用温水冲服就可以了。人参和枸杞子泡酒有点单一,可以加一点麦冬滋阴的药,如果要调理身体,建议去医院看一下中医,根据需要和医生的处方泡酒比较好,是药三分毒,不可以乱补。

人参蜂蜜枸杞的好处

 

建议平时适当运动保持心情舒畅,勿食油腻,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及高蛋白食物,避风寒,防外感,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

枸杞的功效

枸杞味甘性平,含有18种氨基酸、维生素、糖、蛋白质、黄酮、生物碱、萜类、肽类、甾醇类、β-胡萝卜素、维生素B1、维生素B2、烟酸及微量元素等。具有降压、降脂、防风去虚劳、补精气等多种功效。枸杞可益肾补肝、调理气血、益精明目、润肺止咳,对头晕目眩、腰膝酸软有疗效,可提高人体免疫功能,增强人体抗病能力。

人参蜂蜜枸杞的好处

 

不同种类的蜂蜜,其保健效果是不同的。这里主要介绍天麻、枸杞蜂蜜。天麻有补脑的效果,对于脑力劳动较多的白领男士来说,平时服用一些天麻蜂蜜,可以起到健脑的作用。

人参有“百草之王”的美誉,是“滋阴补生,扶正固本”之极品。性味--味甘、微苦,性温、平。归经--脾、肺、肾、心经。功效--大补元气,复脉固脱,补脾益肺,生津,安神。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