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柱候酱的用途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28 17:34

文章导读

柱候酱是什么呢?它起源于广东省佛山市,也是传统特产之一,既然是酱,它一定是经过晒制和发酵而成的。柱候酱的主要成分是大豆和面粉,发酵后再加入白糖、芝麻和猪油。这个酱的颜色和酱油类似,有豆豉的香味。它是干什么用的呢?我们来看看柱候酱的用途。

柱候酱的用途有哪些

 

柱侯酱的功效与作用:

香气诱人,味道调和,提高食欲,烹饪肉类时除腥效果好。

1、可以给人体补充多种矿物质和维生素,包括钙、铁、磷等矿物质及B族维生素。

2、可促进儿童骨骼的生长,预防老年人骨质疏松。

3、可用来调节更年期妇女的激素水平,缓解妇女更年期综合症。

4、具有一定的保健作用,包括和胃、健脾、养心、强肾等。

柱候酱的用途有哪些

 

柱侯酱的食用方法:

柱侯酱适用于烹调风味独特的信侯鸡、鹅、鸭,并可焖制各种肉类。

柱候酱的用途有哪些

 

柱侯酱的食用禁忌:

切忌同辛辣调料、醋、糖同用:用柱侯酱做调味品的时候,一定要记住,不能同辛辣调料、醋、糖等其他调料共用,因为这些调料会掩盖住柱侯酱的鲜味,使柱侯酱的鲜味无法出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