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后乳房下垂干瘪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28 17:33

文章导读

女性在产后选择母乳喂养对于宝宝来说是最好不过,但是在经过母乳喂养以后,女人的乳房会出现明显的变化,比如下垂、干瘪、皮肤松弛等等,那么当产后乳房下垂干瘪怎么办?

产后乳房下垂干瘪怎么办?

 

1、及时哺乳

有些妈妈更是为了避免产后胸部干瘪下垂而拒绝哺乳,这实在是错误的想法。生产后最好能够喂哺母乳,因为,一来母乳是宝宝最全面的营养品,二来经由哺乳也可避免乳房缩小过快,而减少乳房下垂的机会。哺乳过程中,宝宝吸吮乳头的动作会不断刺激新妈妈乳房内分泌乳汁的乳腺组织,乳腺组织接受外界刺激越多就越发达,这与肌肉运动越多便越结实的道理一样,因此,坚持母乳喂养的新妈妈在哺乳期后,乳房会变得更坚挺饱满,而并非松弛、下垂。

产后乳房下垂干瘪怎么办?

 

2、正确穿内衣

在我国78%的女性不能准确说出自己的胸围;81%的女性分不清文胸罩杯的基本分类;86%的女性不能自主选出适合自己的文胸。其实,过小的胸罩会影响胸部的发育,而长期穿戴过大的胸罩又可能导致胸部下垂。在怀孕当中应该随着乳房的增大,选择适当尺寸的胸衣,决不可不穿,否则容易下垂,产后也要随着乳房的缩小,换穿较小尺寸的胸衣,才足以提供适当的支撑。

产后乳房下垂干瘪怎么办?

 

3、补充胶原蛋白

喂养婴儿带来的疲劳和辛苦,会让妈妈们体重减轻,脂肪大量流失。乳房的主要结构成文之一就是脂肪和胶原蛋白。胸部脂肪减少、皮肤松弛、胸肌流失,而营养不足又引起腺体组织萎缩,整体胸部组织减少,但连接胸肌和乳房的结缔组织却没有随之减少,因此胸部就变小变下垂了。产后胸部干瘪下垂怎么办?想要胸部恢复弹性,妈妈们可以适当补充胶原蛋白,胶原蛋白是人体延缓衰老必须补足的营养物质,它起着支撑、修复、保护的三重抗衰老作用,美容又护肤,一举两得。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