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宫颈癌早期的时候女性白带会异常的增多,而且会出现不正常的阴道流血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06 13:44

文章导读

宫颈癌早期的时候宫颈会有接触性的出血,一般是在有了性生活以后,而且会在打喷嚏、咳嗽或者使劲的时候会出现尿失禁的情况,宫颈癌早期的时候女性白带会异常的增多,而且会出现不正常的阴道流血。若是在非月经期间流血甚至是绝经后出现阴道流血,那就得尽快去医院检查是否得了宫颈癌。

1、宫颈癌早期信号:宫颈接触性出血、阴道流血,这种情况大多发生在性生活之后,或进行妇科检查之后。后期表现为不规律的阴道流血。这类发病人群主要体征为:早年分娩、多产、性生活早、有多位性伴侣等。这些均为宫颈癌的危险因素。

2、宫颈癌早期信号:频繁“尿失禁”,此“尿失禁”并非大家常规理解的那种尿失禁,宫颈癌引起的位阴道排液。宫颈腺癌引起的阴道排液却是持续性的,并且排液量非常多,往往能够浸湿内裤。而通常大家所说的尿失禁,只是会在打喷嚏、咳嗽、使劲时等情况下出现。

宫颈癌早期的时候女性白带会异常的增多,而且会出现不正常的阴道流血

 

3、宫颈癌早期信号:白带异常增多,女性出现不正常的阴道流血,或白带增多情况。如果是月经期间出血是正常的,但如果非月经期间流血,甚至是绝经后出现阴道流血,那就要尽快到医院进行检查了。如果进一步发展,就会出现阴道白带增多、白带稀薄如淘米水状,由于癌组织感染坏死,分泌物中带有强烈臭味。

4、宫颈癌早期信号:尿血、便血,当肿瘤进一步发展,癌组织侵犯骨盆壁、神经会发生剧烈的腰、腿疼和下腹痛。如果肿块压迫淋巴及血管,还可以出现下肢严重肿胀;如果肿块侵犯直肠、膀胱便会出现排便、排尿困难,或者是尿血、便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