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月经阴部痒,是因为使用的卫生巾不够透气,容易导致细菌感染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06 13:40

文章导读

来月经的时候有的女性会出现阴部瘙痒,这是因为使用的卫生巾不够透气,如果每3个小时还没有更换卫生巾,也就容易导致阴部受到细菌的感染。最好来月经的时候选择棉质好一些的卫生巾,要勤更换,可以选择在经期使用的洗液,这样会缓解外阴瘙痒的症状。

来月经阴部痒,是因为使用的卫生巾不够透气,容易导致细菌感染

 

1、多数情况下是阴道炎引起的,但是如果只是在月经期间有外阴瘙痒的症状,有可能是对卫生巾过敏引起的。或者是在月经期间清洗不及时或者是外阴通风透气不良导致的,所以在月经期间也是可以用温水清洗外阴的,保持外阴部的清洁与干燥,必要情况下可以更换其他品牌的卫生巾。

2、考虑是有炎症.积极治疗可以引起霉菌性阴道炎的其他疾病,消除易感因素.保持外阴清洁干燥,避免搔抓.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不宜食用辛辣刺激性食品.

3、注意保持外阴清洁换换卫生巾,或卫生纸。还有建议您每次经期贴皮肤的用好的卫生纸,而不用卫生巾。如果还有痒痒症状,建议看医生是否有炎症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