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子宫内膜增厚刮宫后的注意事项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06 14:01

文章导读

子宫内膜是子宫当中最重要的组织,对怀孕起到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因为受精卵发育必须要依靠子宫内膜着床才行,因此,子宫内膜的健康与怀孕能力有直接的关系。而现代生活中越来越多的女性出现了子宫内膜增厚的情况,对怀孕有负面影响,因此,进行刮宫的现象较多,而子宫内膜增厚刮宫后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子宫内膜增厚刮宫后的注意事项

 

子宫内膜是覆盖子宫腔的黏膜,它是人体中分化能力最强的组织之一。正常的子宫内膜的厚度是随着月经周期不断变化的,并不是恒定不变的。子宫内膜厚度在月经周期的不同时期厚度是不一样的,子宫内膜如果厚,来月经时容易经很痛,而且受精卵不易着床子宫内膜正常厚度是0.2--1.0厘米。月经期子宫内膜功能层脱落保留基底层。增生期也就是月经第6-14天内膜厚达1-3mm.分泌期在月经第15-28天,子宫内膜厚达5-7mm。

子宫内膜增厚刮宫后的注意事项

 

在卵巢周期中,当卵巢内有卵泡发育及成熟时,在卵巢分泌雌激素的作用下,子宫内膜的血运加强,并出现逐渐增厚现象即增生期内膜,子宫内膜增厚,为受精卵的植入、胚胎的生长发育提供了良好的条件;排卵后,在卵巢黄体分泌孕激素和雌激素的作用下,使增厚的子宫内膜有分泌现象即分泌期内膜。

子宫内膜增厚刮宫后的注意事项

 

子宫内膜增厚刮宫后的注意事项如下:

1、需要休息3-5天,避免接触凉水,以免增加关节炎的发生几率。

2、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坐浴、阴道冲洗、和给药,因为这个时候宫口松弛,内膜脱落局部防御能力下降,容易引起逆行感染而造成子宫内膜炎、附件炎等盆腔炎症。

3、保持外阴清洁,防止细菌感染。

4、刮宫后应注意定期复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