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经推迟的原因有哪些呢?与经常熬夜有关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29 13:26

文章导读

月经现象是女性们最重要的生理表现,正常的月经会让女性们心里舒适,身体健康,而月经异常就会让女性们出现各种问题,因此,面对月经问题一定要引起重视,积极寻找方法解决,下面就来看看月经推迟的原因经常熬夜怎么解决呢?希望女性们可以了解一些。

月经推迟的原因有哪些呢?与经常熬夜有关吗?

 

只要在生活上多加注意,改掉不良的作息习惯,是可以调整月经周期的,主要做到以下几点:

1.适当减压

现代女性常常因为工作学习压力巨大,而感到心情烦躁,因此要学会释放压力,让大脑得到放松。你可以在工作间隙,适当做做活动,也可以听听音乐散散步,保持愉快的心情,才能使月经如期而至。

月经推迟的原因有哪些呢?与经常熬夜有关吗?

 

2.轻勤换内裤,注意卫生

私密处的环境也同样对月经有一定的影响,平时要勤换清洗内裤,清洗后要经常暴晒杀菌。购买内裤时,尽量选择棉质透气的布料。

3.杜绝经期性生活

月经到来之际,正是下身最为脆弱的时候,千万不可以和老公进行亲密行为,否则会让病菌趁虚而入,影响女性身体健康。

月经推迟的原因有哪些呢?与经常熬夜有关吗?

 

4.与生冷食物说不

生冷食物以及太辣、太咸、太酸的重口味食物,都会影响到女性气血的平稳,因此要对这些食物说NO!体质较差的女性,平常要多摄入高蛋白食物,来增加体内的营养元素,而血气较重的女性平时要多多摄入蔬菜和水果,可有效降火。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