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效祛除手术疤痕的方法小妙招,你值得拥有!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29 18:24

文章导读

手术疤痕,一般是指在手术后,留在皮肤表面的一种增生性疤痕。手术的疤痕一般是很难去除的,有的人可能一生都有一个印记,这对我们很多人来说,是一个遗憾。针对手术的疤痕去除来说,是没有一些很好的捷径,必须要循序的渐进进行治疗。我们可以选择用维生素C和姜片来涂抹疤痕或者是按摩来缓解。

有效祛除手术疤痕的方法小妙招,你值得拥有!

 

如何去除手术疤痕1、按摩去疤痕

按摩其实也可以祛疤的,因为可以活血化瘀疏通筋骨,对身体也是很有好处的,对于新生不久刚刚脱掉血痂的疤痕来说,按摩法是个不错的选择,比较简单也很不用花钱,重点是效果相当不错哦,用手掌根部轻揉疤痕,每天3次,每次大约10分钟。

有效祛除手术疤痕的方法小妙招,你值得拥有!

 

如何去除手术疤痕2、姜片去疤痕

把新鲜的生姜切片后轻轻的擦拭疤痕,然后再把姜片贴在疤痕上,10分钟后换掉,用另一片继续,重复3次,每天坚持2次,一定可以帮助你快速去掉疤痕哦,因为生姜具有抑制肉芽组织生长的功效,从而弱化疤痕形成和生长。

有效祛除手术疤痕的方法小妙招,你值得拥有!

 

如何去除手术疤痕3、多吃维生素

维生素C是有着美白效果的,如果疤痕的颜色比较深的话,可以用维生素C涂抹在疤痕上,这样可以有效的让疤痕淡化变白哦,然后逐渐的变成正常的颜色,维生素E的效果也是不错的,还能增强肌肤的弹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