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酒世界直播间迎来首场罗讷河谷名庄直播

生活 红酒世界网 2018-01-29 18:25

摘要: 2018年1月25日下午16:30,红酒世界直播间迎来了首场罗讷河谷名庄直播。参与本次直播的是来自教皇新堡产区的老牌酒庄博卡斯特尔酒庄,酒庄庄主查尔斯·佩兰在直播中向观众分享了名庄背后的故事。

ABSTRACT: The first Rhone Valley live stream in wine-world.com was on Jan 25th. Chateau de Beaucastal, the ancient and famous winery in Chateauneuf du Pape, was invited. The owner of the chateau, Charles Perrin, shared the stories behind the chateau and the appellation.

2018年1月25日下午4点半,罗讷河谷(Rhone Valley)名庄博卡斯特尔酒庄(Chateau de Beaucastel)的庄主查尔斯·佩兰(Charles Perrin)到访红酒世界并参与了红酒世界全球名庄直播,与观众分享了名庄美酒背后的故事。

红酒世界直播间迎来首场罗讷河谷名庄直播

博卡斯特尔酒庄是教皇新堡产区(Chateauneuf du Pape)内最杰出且最著名的酒庄之一,该酒庄拥有500年历史,是一座大型家族酒庄。这座明星酒庄风土极佳,且从1974年就采用生物动力法管理葡萄园,出产的葡萄酒品质极为出众,多款葡萄酒都位于世界顶级名酒之列。

红酒世界直播间迎来首场罗讷河谷名庄直播

图片来源:alacarta

在以歌海娜(Grenache)为主的南罗讷河谷,博卡斯特尔酒庄用慕合怀特(Mourvedre)创造了传奇。于1989年开始酿制的博卡斯特尔酒庄向佩兰致敬干红葡萄酒(Chateau de Beaucastel Hommage a Jacques Perrin, Chateauneuf-du-Pape, France)就是以慕合怀特为主,曾5次获得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的满分好评。在罗伯特·帕克《世界顶级葡萄酒及酒庄全书》(The World’s Greatest Wine Estate)罗讷河谷部分的开篇中,博卡斯特尔酒庄是帕克的首推酒庄。

红酒世界直播间迎来首场罗讷河谷名庄直播

图片来源:cultwine

目前掌管博卡斯特尔酒庄的是佩兰家族(Perrin Family)的第五代传人查尔斯·佩兰。他自幼在博卡斯特尔酒庄长大,深受葡萄酒文化的感染。从里昂商学院(EM Lyon)毕业后,查尔斯曾在世界各地的酒庄实习,还在巴黎成立了自己的葡萄酒与烈酒经销公司。2008年起,他正式投入家族事务,如今已经参与到博卡斯特尔酒庄及家族旗下其他酒庄的酿酒工作中。

红酒世界直播间迎来首场罗讷河谷名庄直播

在一个小时的直播中,查尔斯·佩兰先生向观众介绍了教皇新堡产区以及博卡斯特尔酒庄的历史,还揭秘了酒庄葡萄园独特的鹅卵石土壤与酒瓶浮雕背后的含义。同时,他强调了博卡斯特尔酒庄尊重自然、尊重风土的酿酒理念。在提及酒庄最伟大的酒款——博卡斯特尔酒庄向佩兰致敬干红葡萄酒时,查尔斯讲道,这款酒是为了纪念他的爷爷雅克·佩兰(Jacques Perrin)而酿制的,该酒以老藤慕合怀特为主,从葡萄管理到采摘到最终调配,酒庄都付出了极大的心血,最终的成酒风格优雅且有力量感,是一款极具陈年潜力的葡萄酒。直播进行过半,查尔斯·佩兰先生对博卡斯特尔酒庄教皇新堡红葡萄酒(Chateau de Beaucastel, Chateauneuf-Du-Pape, France)做了简要介绍,还对酒庄的葡萄酒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做出了展望。在直播的最后,查尔斯·佩兰先生还回答了观众对葡萄酒醒酒及陈年潜力方面的问题。

红酒世界直播间迎来首场罗讷河谷名庄直播

直播结束后,查尔斯·佩兰先生在红酒世界的名庄墙上留下了自己的签名,表达了对红酒世界的美好祝愿。

红酒世界直播间迎来首场罗讷河谷名庄直播

红酒世界“全球名庄直播”栏目为消费者深入了解名庄提供了一个窗口,同时为全球名庄拉近了与中国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创造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法国、意大利、德国和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名庄纷纷做客红酒世界直播间,包括波尔多的金钟酒庄(Chateau Angelus)、柏菲酒庄(Chateau Pavie)、雄狮酒庄(Chateau Leoville Las Cases)、芝路酒庄(Chateau Guiraud)以及托斯卡纳(Tuscany)的欧纳拉雅(Tenuta dell'Ornellaia)和安东尼世家酒庄(Marchesi Antinori)在内的全球众多名庄来到红酒世界直播间与中国葡萄酒消费者交流互动。亚洲首位葡萄酒大师李志延也多次做客直播间交流分享葡萄酒专业知识。

接下来,红酒世界将邀请格拉夫列级庄(Grand Cru Classe de Graves)史密斯拉菲特酒庄(Chateau Smith Haut Lafitte)做客红酒世界直播间。请各位观众继续留意红酒世界直播栏目,观看名庄直播。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