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快速打造苗条身材?七种运动帮你燃烧脂肪

生活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1-18 15:48

要减肥,燃烧脂肪是关键,那么燃烧脂肪的运动有哪些?如何燃烧脂肪?运动减肥是最健康的减肥方式,你在用哪种运动瘦身呢?今天,小编为你总结七种常见的减肥运动,帮你快速燃烧脂肪。

吹气球瘦身

吹气球也可以减肥?那当然啦!吹50次气球所消耗的脂肪,和跑步10分钟的效果是一样的哦。而且吹气球简单、人人都会做。赶快去试一试吧,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减肥效果哦。

打羽毛球

打羽毛球半个小时,就可以消耗热量160千卡。可以锻炼全身的肌肉,提高身体的柔韧性。

打乒乓球

每半个小时消耗130千卡的热量,可以锻炼全身的肌肉,提高反应力。

打排球

每半个小时消耗160千卡的热量。既可以消耗腿部的肌肉,又可以锻炼上臂的力量。

壁球

壁球的热量消耗大,每半个小时就可以消耗450千卡以上的热量。可以让你在短时间内排出脂肪和身体毒素,还可以锻炼心肺机能,是快速减肥的好方法。

健身

每锻炼半个小时,可以消耗130千卡热量。但健身贵在持之以恒,不可三天打渔两天晒网。

打保龄球

半个小时可以消耗120千卡的热量,还可以提高身体的协调性和柔韧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