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肚子减肥的坏处,赶紧看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30 18:00

文章导读

对于肥胖的人来说,都想要拼命的减肥,往往会为了减肥而不择手段,然而减肥的前提应该是不伤害身体,然而许多肥胖患者,为了见效快都会通过拉肚子,从而达到迅速瘦身的效果,无疑,这对身体是有害的,并且可能出现反弹的现象使得身体更加肥胖,下面就来说明一下通过拉肚子减肥的坏处。

拉肚子减肥的坏处,赶紧看看!

 

腹泻减肥危害多

人正常大便每天一次,若一天多次大便,产生腹泻,减轻了体重,就认为是减了肥,甚至认为减肥必须要腹泻,实在是大错特错。

其一、扰乱生理

腹泻减肥扰乱了人的生理状态,使人体内重要的体液、无机盐、水分随时丢失、危害身体健康。

拉肚子减肥的坏处,赶紧看看!

 

其二、导致营养不良

腹泻会造成腹痛、恶心、呕吐,长期腹泻会引起电解质紊乱,无机盐缺乏及营养不良、脱水等严重后果。

其三、反弹

腹泻减肥主要减的是水分,一旦停药,体重会马上反弹。

拉肚子减肥的坏处,赶紧看看!

 

其四、副作用

腹泻减肥品一般都有大黄等泻药,其副作用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