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才能把肚子瘦下来 瘦肚子方法大揭秘

生活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1-31 09:49

怎么才能把肚子瘦下来?这是许多肚子赘肉多的朋友们想知道的,下面就和我一起看看瘦腹部的方法吧。

步行

平时出门最好放弃坐出租车、公交车的习惯,若是30分钟内的路程建议改为步行,而且要屏住呼吸疾走,同时用力缩小腹,刚开始可能只能坚持10秒,但多次练习后就能坚持较长时间,一个月便可明显见效。

呼啦圈

常做呼啦圈可以均匀地让腹部和腰部受到刺激,对消除多余脂肪最为有效,还能刺激肠道活动,解决便秘问题,每次持续做20分钟。

下蹲

两脚与肩同宽分开站立,两手举一个杠铃在肩,当吸气时身体下降,背部保持挺直,膝盖和臀部弯曲,直到大腿与地板几乎平行,不要让膝盖超过脚趾头,保持一会儿,然后呼气时回到开始的动作,重复10到12次,每次休息30秒。

海盐按摩法

由于海盐不仅能促进身体排出废物,还能促进脂肪代谢,让腹部肌肤细致紧实。方法是产后妈妈洗完澡后,抓一把海盐,绕着肚脐按顺时针的方向按摩腹部50圈,后再逆时针按摩50圈,最后双手交叠上下用力按摩50次,坚持1-2个月。

抬腿

先平躺仰卧,双手打开放在身体两侧,掌心向下,然后保持上半身不动,曲膝并垂直向上抬起,接着两腿膝盖并拢并向左侧摆动并贴地,注意右肩部位必须紧贴地面不能抬起,待恢复仰卧姿势后再遵循相同的要领向右侧摆动双膝,左右各一次为一组,重复8组。

时刻保持腹部紧张状态

在瘦腹过程中,要时刻注意保持腹部紧张,不妨做一些小动作,比如捡书动作、仰卧起坐等,注意每天都保持抬头挺胸,收紧腹部的状态。

多吃苹果

俗话说:“一天一苹果,医生不找我”,可见苹果作为一种健康养生的水果,早已为人所知,可苹果同样具有减脂瘦身的功效。首先苹果所含的热量极低,食用后不会产生大量脂肪;再者,苹果中的苹果酸可以促进体内的脂肪代谢,起到减脂瘦身的功效。另外,苹果中的膳食纤维和果胶,可以有效地促进肠胃蠕动,促进食物消化吸收,改善便秘,从而起到减肥的效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