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正常的接吻传染艾滋病的几率比较低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31 09:48

文章导读

大多数人一谈到艾滋病都会非常的恐惧,如果过度的恐惧说明对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不够了解。一般正常的接触都不会被病毒传染。比如说正常的接吻传染艾滋病的几率是比较低的,当然如果有口腔溃疡的情况,或者是患者有乙肝病毒等等,那么接吻导致被感染的几率就会明显上升。

正常的接吻传染艾滋病的几率比较低

 

预防艾滋病的原则

A:禁欲

这里说的A是英文Abstinence(禁欲)的第一个字母,这也就是说,如果人不进行性活动,感染性病、艾滋病的危险就大大降低了。

青少年只有掌握了预防性病、艾滋病的知识,学会调节性冲动,遵守社会性道德规范,才能避免轻率地卷入危险的性活动,给自己和他人造成危害。

正常的接吻传染艾滋病的几率比较低

 

B: 忠诚

“ABC原则”中的B是英文Be faithful(做忠诚的人)的第一个字母,意思是对不能禁欲的人,要做到夫妻双方或有性伙伴关系的双方相互忠诚。

与多人发生性行为是性病、艾滋病传播的重要途径,因为,性活动中接触的人越多,遇到有病的人的危险就越大。

正常的接吻传染艾滋病的几率比较低

 

C:安全套

如果无法做到A、B这两点,“C”(英文安全套Condom的第一个字母)告诉我们的是,正确使用安全套也可以减少感染性病、艾滋病的危险。

人们提出预防性病、艾滋病的“ABC”原则,其中A、B两条原则最保险,但是并非每个人都能做到这两条。

所以安全套是给那些把握不了自己的人提供的最后一道保护屏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