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黑头收缩毛孔有哪些实用小妙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18 19:33

文章导读

黑头是粉刺好转以后留下的一种皮肤表现,给人一种邋遢的感觉,对于比较爱美的人士来说,可以通过一定的方法来清除黑头,从而达到收缩毛孔的作用,比如说可以用绿茶去黑头,用细盐去黑头也可以用一些没有刺激性的面膜来祛除黑头,只要坚持这样的方法,都能达到不错的治疗作用。

去黑头收缩毛孔有哪些实用小妙招?

 

1、绿茶去黑头

先洁面,然后将泡过的绿茶袋在鼻子上轻压,要最大限度的接触肌肤,大约做5-10钟左右就可以了。最后一步就是抹上收缩毛孔

去黑头收缩毛孔有哪些实用小妙招?

 

2、洗护去黑头

首先用温水敷脸打开毛孔,将洗面乳挤在纱布毛巾上,搓出泡;其次用纱布毛巾在黑头处由内往外,由下往上打圈圈按摩1分钟左右;接着用冷水洗净;最后将棉片浸在冰水中,再敷在鼻子上,收缩毛孔。这种方法不仅能去黑头,还能减少出油。建议每周做2、3次。

去黑头收缩毛孔有哪些实用小妙招?

 

3、细盐去黑头

首先清洁脸部肌肤,不擦干,用食用细盐在鼻子上搓揉。最后可以敷个酸奶香焦面膜,既美白又能收缩毛孔。

4、粘土面膜粉+小苏打

将小苏打粉加上护肤水与粘土面膜粉混合均匀。这款面膜粉对于去除毛孔中的污垢有非常显著的效果,吸附能力相当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