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月胎停症状有哪些?权威医生告诉大家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23 14:49

文章导读

所谓的胎停,就是指胎儿在妈妈肚子里面已经停止了发育,可能已经死完了,也称为胚胎停育,这时候,孕妇会出现很多不适反应,比如会出现严重的阴道出血,妊娠反应也完全没有了,下腹部会激烈疼痛,这种情况很严重,需要及时去医院看医生。

孕月胎停症状有哪些?权威医生告诉大家

 

1、妊娠反应消失。

孕妇不再有恶心、呕吐等反应,乳房发胀的感觉也随之减弱,检查可发现子宫不再继续增大,体重也有所下降。

孕月胎停症状有哪些?权威医生告诉大家

 

2、阴道出血。

部分孕妇会出现阴道出血,因为是自然淘汰将胎儿从宫内排出,会有暗红色血液流出。

专家表示:胎停后死胎多数能自行排出,但如果死胎后4周还没有排出的孕妇,可能会出现全身疲乏、食欲不振、腹部下坠、大出血等症状,需特别注意。

孕月胎停症状有哪些?权威医生告诉大家

 

3、下腹疼痛。

个别孕妇会出现下腹微弱疼痛。

4、胎心消失。

孕妇胎停到医院进行检查时,可发现胎心音跳动已消失。

不过上述表现也不可一概而论,因人而异,有孕妇胎停后没有明显症状,也有一些孕妇甚至没有胎停症状,就直接出现腹痛,然后流产。专家表示,如果孕妇出现身体不适,或感觉异常,最确切的是通过b超检查来确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