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妇生产需要准备这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23 14:52

文章导读

生活中很多女性因为第一次怀孕,没什么经验。有时会产生焦虑,抑郁等心情。而且越到怀孕后期越严重。不良的情绪会对母亲和胎儿造成不良影响。希望大家重视这个问题。其实没必要担心,只要平时做好生产前的准备,多运动,营养均衡,一般没什么事的。我们来看看产妇生产前需要准备什么?

产妇生产需要准备这些

 

1、牙刷:一次性牙刷或者准备一个婴儿软毛牙刷,建议还是准备十几只一次性的,宝妈最开始几天很虚弱的,还是尽量少起来刷牙,一次性牙刷可以直接躺着清理的哦

2、毛巾:手术后宝妈会很虚弱,会出很多虚汗,可以准备两条毛巾随时擦干头部和颈部。另外准备一条专门擦洗下体用呢,每天恶露也会很严重的

产妇生产需要准备这些

 

3、褥子、被子和产褥垫:选十个左右的产褥垫,恶露不会弄脏床单哦,一般医院没被子褥子有这些东西,自己可以准备好。

4、拖鞋、棉袜:无论什么季节 还是建议选包根的拖鞋,以免吹到风后期关节不舒服。虽然时间不长还是要很注意呢,2-3双换洗用的袜子。什么季节都是不建议皮肤直接暴露出来的,脚部护理很关键的。夏天就选薄一些的,冬天选加长的厚一些的。

5、内裤:纯棉的 选4-5条,恶露比较重需要经常换洗,一定要注意卫生。

产妇生产需要准备这些

 

6、暖水袋:这个很重要,一般产妇在手术室几分钟就会浑身发冷,出了手术室会一直感觉很冷。宝爸可以在宝妈进手术室时就把暖水袋准备好,出来时及时用到。当然不要太烫的,麻醉手术后皮肤的感觉灵敏度很低,很容易烫伤,一定控制好温度。

7、食盐:2袋袋装的细食盐,这个不是用来吃的哦。手术刀口用食盐压上,对内脏和刀口平整很有帮助的,注意不是要在伤口上撒盐哦。

8、饭盆、水杯吃饭用勺子:产妇比较虚弱,还是自己准备餐具,尽量不要使用公共食堂的餐具,前期需要汤类流食,备一个自己比较习惯的勺子,陪产和产妇都是要用到水杯喝水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