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招帮你赶走压力

生活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02 11:21

随着社会节奏的加快,压力自然而然就形成了。很多人为了生活不得不抵抗着压力,导致身心受到一定的影响。那么,我们该如何有效缓解压力呢?

给自己独处的空间

感觉到压力大的时候不要再继续工作或是继续想事情了,给自己一个独处的空间,让脑袋休息休息,静静地闭目养神,或是可以一个人安安静静地睡上一觉,等自己呆够了调整好心情后重新迎接各种挑战。

给自己放假

工作压力、生活压力,更长时间的不松懈是很有关系的,所以请放自己一个假吧,抛开工作,抛开烦恼,给自己一点可以支配的时间,可以去逛街,可以去美容,可以去享受美食,让时间完全属于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

慢跑

适当的慢跑可以有效的排除压力的烦恼。如果发现自己有心事或者郁闷的时候,最好的方法就是出去跑几圈,最好像操场那样循环绕跑。这样可以使得我们消除一切的不愉快,消耗自己的体能。感受一种力量的释放,全身心的投入到其中,压力自然也就消失了。

看电影

看电是一个很好的转移压力的方法。找一部励志的,或者悬疑的,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这样的方式,会让我们感觉有一种自然而然的从困境中走出来的感觉。你会觉得自己已经跳出了一个困局,而全身心的放松下来参与到剧情中。

组织好自己的生活

很多时候,压力来自你感觉自己不堪重负。 用记事本列一个清单,作出你的待办事项。做好计划,组织好你的生活,可以马上让你的生活有序,并使你关注你真正应该关注的事情。从大局上看问题,可以使你保持一个积极的心态,并帮你在工作中走的更长远。

听些音乐

音乐对人的情绪和精神状态都有很大的影响。听听你最喜欢的舒缓音乐来让你平静下来。 或许你更喜欢重金属音乐或者说唱,为了更好的放松效果,试试更轻更柔和的音乐。不管你在工作、学习还是只是做些日常活动,播放些音乐总是能缓解你的紧张程度。

注意调整心态

心态是很重要的因素,无论遇到什么时候,都要能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到积极状态,那么很多复杂的事情在你眼里也就都会变成小事,反而言之,如果你心态比较消极,那么小事也可能会然你压力山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