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天肚子赘肉太多怎么减 有效瘦肚子运动赶紧学起来

生活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02 11:02

冬天肚子赘肉实在太多了,那么究竟怎么减肚子呢?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个减肚子赘肉的小妙招,让你轻松瘦出平坦小腹。

平板支撑

做法:俯卧,双肘弯曲支撑在地面上,肩膀和肘关节垂直于地面,双脚踩地,身体离开地面,躯干伸直,头部、肩部、胯部和踝部保持在同一平面,腹肌收紧,盆底肌收紧,脊椎延长,眼睛看向地面,保持均匀呼吸。每组保持60秒,每次训练4组。

仰卧起坐

平躺在硬板床上,手臂枕在后脑勺,每次起身时上半身挺直继续向前,尽量让腹部贴大腿,保持10秒后回落到平躺姿势,每天坚持做30个,可以有效减少腹部赘肉。注意:做仰卧起坐减赘肉一定要坚持,知道腹部肌肉变紧实,否则容易反弹,赘肉会更多。

哑铃操

做法:单手握一瓶装满水的矿泉水,或1-3公斤的轻量哑铃,手肘弯曲呈直角,将矿泉水平举到身体前方再放下,重复动作至少20次,速度愈快、效果愈好。

时刻收腹减肚子

坐着的时候,肚子上多多少少会有一层游泳圈,赘肉多的,可能还会有几层。为了防止腹部肉变得更松弛,赘肉堆积的更多,不管什么时候都要记得收腹,腹部肌肉紧实,脂肪就很难堆积起来。

卷腹

做法:平躺在地上,双膝弯曲90°,脚平放在地面上,双手交叉放在胸前或放在两耳旁,沉肩收腹,下颚微收,上至肩胛骨离开地面,腰部固定,下至肩胛骨平贴地面,向上呼气,向下吸气,一上一下为一次,一组20个。

合理节食减肚子

虽然很多营养专家都抵制节食减肥,但是减肥不适当控制饮食是很难成功的。肚子上的赘肉也多是由于吃太多,运动又少,热量消耗不够导致的,所以,最好还是要节食运动双管齐下。注意,这里说的节食并不是完全不吃,早餐可以随便吃,最关键是晚餐要坚持两个“7”,只吃7分饱,晚上7点以后不进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