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梨炖冰糖的功效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13 13:57

文章导读

雪梨炖冰糖是一种传统的养颜止咳特色小吃。其原材料就是雪梨加上冰糖或者是加上红枣等滋补熬制而成。梨可以止渴生津、解渴止咳,冰糖可以润肺止咳、养阴生津。两者搭配在一起熬制后对于治疗肺部疾病功效很大。

雪梨炖冰糖的功效有哪些?

 

雪梨炖冰糖的功效:

一.冰糖炖梨能清热止渴

清热止渴是冰糖炖梨的重要作用之一,它对人类的因温热病毒引起的发烧和伤津以及口渴等症状都有很好的缓解作用。

雪梨炖冰糖的功效有哪些?

 

二.治疗气管炎

另外冰糖炖梨还能消除炎症,对人类的气管炎以及咽炎和声音嘶哑等不良症状也有一定的预防和治疗作用。

雪梨炖冰糖的功效有哪些?

 

三.冰糖炖梨能健脾和中

健脾和中也是冰糖炖梨的重要作用之一,它能缓解人类的胃阴不足和脾胃不和,平时多吃冰糖炖梨可以止嗝,也能生津解渴,更能缓解人类的食欲不振和胃火过重等不良症状,另外冰糖炖梨还能清热消火。

四.润肠通便

对于人类的便秘也有不错的治疗作用,不过人们想让冰糖炖梨起到润肠通便的功效,最好在它完全凉透以后再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