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封闭性痘痘要怎样去除才有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2 19:54

文章导读

封闭性痘痘其实就是我们常说的粉刺,因为看上去是很平滑的皮肤,但是使用粉刺针就可以挑出来。粉刺对皮肤的影响也是挺大的,如果不及时清理的话,就会越来越顽固的存在皮肤中。想要去除封闭性痘痘,就要有好的保养皮肤的习惯,这样才能治标又治本。

1、清洁工作做到位

痘痘的形成有内部原因,但也受外部环境很大影响,当下巴位置的油脂分泌旺盛而积累过多的时候,如果不及时清洁肌肤,就会造成毛孔堵塞,排油不畅,引发痘痘问题。所以,及时清洁皮肤责任重大。

2、经常为肌肤排排毒

排毒是调理身体机能最好的方法,建议每天早上先喝一杯蜂蜜水润肠。然后多做运动,排汗能将身体内的垃圾从毛孔中排出少许,最后就是晚上11点钟之前一定要睡觉,帮助肝功能正常代谢。

3、排毒+补肾

每天空出半个小时来做运动,加快体内毒素从毛孔和大小便中排出,避免熬夜,在晚上11点到凌晨3点是肌肤新陈代谢最旺盛的时候,这个时候一定要进入睡眠,这样才能帮助肌肤排毒。

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喝杯柠檬蜂蜜水,这样可以帮助清肠排毒,叫醒你的肌肤,要是觉得很麻烦或者时间不充足,一杯清水加一点点盐也可以,因为下巴长痘是因为肾功能亏损,所以一定要注意合理均衡的饮食,尽量少吃高蛋白食物和喝酒,多吃蔬果和喝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