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拉沫沫小妙招有什么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25 14:21

文章导读

宝宝拉沫沫的意思其实就是拉肚子了,一般引起宝宝拉肚子的原因是有几种的,比如妈妈食用了一些寒凉的食物,导致这个寒凉通过奶水传给宝宝了,宝宝是受不了轻微的寒凉,所以引起了拉肚子,再就是自身受凉导致的不适。家长们应该多学习一些处理孩子不适的方法。

宝宝拉沫沫小妙招有什么呢?

 

宝宝经常拉肚子,有几种可能

一是,妈妈吃的东西是寒凉的,奶水过给宝宝了,导致宝宝娇嫩的肠胃受不了,拉肚子了。

二是,宝宝没有穿肚兜,贴身的衣服太松,凉风吹得。虽然肚兜很薄,但是因为能直接贴在肚脐上方起保护作用,所以多穿一件肚兜,能起很大的作用。

宝宝拉沫沫小妙招有什么呢?

 

三是,宝宝吃的奶水不消化导致肠道吸收不好,主要是因为 妈妈吃的太油腻了,只要妈妈吃清淡一些就好了。

四是,宝宝的消化酶缺乏,导致无法吸收,这样的宝宝只有多吃一些帮助消化的药才行。

宝宝拉沫沫小妙招有什么呢?

 

食物止泻

1.焦米汤 先把米粉或奶糕研成粉,炒到颜色发黄,再加适量的水和糖,然后烧成糊状就可以了。米粉加水以后再加热,就成了糊精。糊精容易消化,它的炭化结构有较好的吸附止泻作用。

2.胡萝卜汤 胡萝卜是碱性食物,所含的果胶能促使大便成形,吸附肠黏膜上的细菌和毒素,是一种良好的止泻食物。制作方法是,将胡萝卜洗干净,对切开,去掉茎,然后切成小块加水煮烂,再用纱布把渣过滤掉,最后加水(按500克胡萝卜加1000克水的比例)加糖烧开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