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乳牙没掉长出新牙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25 13:58

文章导读

幼儿到了一定年龄,会逐渐的更换牙齿,有时候会出现乳牙没掉就长出新牙的情况,这时要及时的咨询口腔医生,如果乳牙松动比较严重了,可以借助外力把牙齿拔除,平时吃一些较硬的食物,这也有助于乳牙早一点脱落,平时应该多咀嚼,多锻炼。

乳牙没掉长出新牙怎么办?

 

1、及时咨询口腔医生

发现孩子出牙异常,请及时带孩子到医院口腔科咨询医生。医生会针对你的情况给与建议。一般情况下,医生会检查前面的乳牙是否有松动。

乳牙没掉长出新牙怎么办?

 

2、必要时借助外力

乳牙不掉,是因为现在小孩吃的东西太精细,没有让牙齿得到很好的锻炼,所以它自己没有能力脱落,必须借助外力把它拔除,不会影响孩子以后的牙齿发育。

3、吃一些比较硬的东西

如果乳牙没有松动,先不要急着拔除,先让孩子吃一些比较硬的东西,如苹果之类的,等乳牙压根松动了再拔除。

乳牙没掉长出新牙怎么办?

 

4、视情况拔掉

如果乳牙已经松动,摇摇欲坠的话,医生只要上一点点麻药或者有的时候根本不要上麻药,很轻松就可以拔除乳牙,孩子不会觉得疼哦。

5、吃一些粗粮

为了其他乳牙也能很好的脱落,多让孩子吃一些粗粮,不要吃的太精太细。通过吃粗粮、通过咀嚼,从而很好的刺激乳牙使其脱落。

6、多咀嚼、多锻炼

孩子的牙齿要多咀嚼、多锻炼,平时吃的不要太软太稀。孩子的牙齿锻炼好了,就不会出现这些问题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