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核桃红枣汤怎么做更有营养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25 14:03

文章导读

核桃红枣汤的做法比较简单,经常吃一些有健脑的作用,有提高免疫力的效果,另外红枣安神宁心的功效也非常的好,能够预防失眠,具有宁心安神的功效,在美容养颜方面的作用也不错,经常吃一些,能够达到预防色斑,美白肌肤的功效,核桃红枣汤的做法也比较简单。

核桃红枣汤怎么做更有营养

 

1、取核桃2个,红枣5个,放入盘中,

核桃红枣汤怎么做更有营养

 

2、把核桃砸碎,剥去外壳后将核桃仁放入盘中。红枣洗净去核后放入盘中。

核桃红枣汤怎么做更有营养

 

3、把核桃和红枣倒入豆浆机中。

4、在豆浆机中加入自来水,水位达到豆浆机刻度线上面的一条线。

5、把豆浆机的盖盖上,把盖和底座上的调感器对好。

6、把豆浆机的插头插上,按下五谷豆浆键。

7、豆浆机开始工作,随着豆浆机的转动,核桃和红枣都被打碎,

8、等豆浆机不再转动,水烧滚的时候拔掉插头,

9、把豆浆机中的核桃红枣汤倒入碗中,一碗香甜可口的核桃红枣汤就做好了。尝一口,味道好极了,核桃和红枣的味道全都渗透到水中去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