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严重便秘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14 12:53

文章导读

宝宝便秘严重想要改善一下这个症状主要是得先弄清楚宝宝为什么会便秘,宝宝会便秘的原因有很多,只有弄清楚原因才能对症下药,首先在宝宝的饮食方面应该改善,多吃一点可以刺激肠胃的食物,促进宝宝的肠胃蠕动。

宝宝严重便秘怎么办?

 

1.改善饮食,训练排便习惯也是很重要的。

母乳喂养儿便秘时,可给糖水或橘子汁;牛奶喂养者便秘,可在牛奶中增加糖量或果汁,以刺激肠蠕动。

宝宝严重便秘怎么办?

 

2.年长儿可食蔬菜、谷类食品。或用白萝卜水加蜂蜜,每晚服1次。如需临时处理可用“小儿开塞露”,保留5分钟可排便。或用肥皂切成圆柱,保留5分钟即可排便。但切忌动作过猛,以免刺伤肛门或肠粘膜。

宝宝严重便秘怎么办?

 

3.吃奶的孩子便秘也是较常见的,主要是由于婴儿胃肠功能发育不全,肠蠕动迟缓之故。可以给孩子喝点可以改善肠道功能的药,增强宝宝自身胃肠功能。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