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三种食物可有效改善体质问题

生活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03 17:30

现代社会,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来自工作和生活上的的压力越来越大,作息不规律、三餐不定时,都是体质差的原因之一。大家可以从饮食入手,体质差的人有哪些锻炼技巧呢?下面介绍几种体质差的人锻炼技巧,希望对你有帮助。

体质差的人锻炼技巧

1、慢跑

体质差不适合做剧烈的运动,但是可以选择每天早晚去慢跑,相对来说,慢跑消耗的能量要少得多,因此,每天坚持慢跑,经过一段时间对你的体质会有很大的改善的。

2、打球

和别人一起去打球是不错的选择,乒乓球和羽毛球都是很好的增强体质的方法,当然你要选择相对菜鸟一些的来对练,找高手那是纯粹找虐,不但打击自己的自信心,还会被累的一身汗,而找一些菜鸟对练一下,不仅会增强自己的体质,还可以练习自己的技术。

3、游泳

体质差的人可以适当的去游泳池里游泳,游泳也是一项不错的运动,不仅可以锻炼你的耐力,也可以很好的放松自己,全身被水包围着,感受着水的流动,会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体质差的人锻炼时的注意事项

1、合理训练量

体质差的人锻炼时不可以做太剧烈的运动,也最好不要强迫给自己定多长时间或者多远距离,最好是在锻炼最初先根据自己的体质,跑到累了就可以停下,每天坚持,一个月或者两个月才适当增加运动距离或运动时间。

2、喝水

中途和结束都可以适度补水,不时地喝一小口,但不能牛饮猛灌。喝太多会低钠,俗称'水中毒';不喝会脱水,越跑越慢,直到昏迷。因此也要注意跑步过程中是需要补充水分的。

吃什么可以改善体质较差的问题?

1、蜂蜜

女性体质差应该多吃蜂蜜,蜂蜜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能够增强身体的免疫力,大家在喝茶的时候经常服用蜂蜜还可以调整气色,启动美容养颜的功效,所以女性吃蜂蜜对自己的身体是有很大帮助的。

2、蔬菜

在平时多吃蔬菜,可以补充身体中的维生素,维生素c和维生素e都能够提高身体的抵抗力,所以体质差的女生应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及时补充身体中缺失的营养成分。

3、中药

一些女生之所以会出现体质差的情况,是因为身体中的气血不足导致的,这个时候大家可以通过吃中药来调整身体中的气血,几个疗程的中药可以有效的改善这种情况。最好的办法是去看老中医,让医生根据你的身体情况,开出合适的药方来调理身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