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多燕瘦腿瘦臀 要领你掌握了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3 16:12

文章导读

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们来说瘦腿瘦臀是一件值得长期坚持的事情,因此每天都在不断尝试新方法,其实要想达到瘦腿瘦臀的目的一定要掌握要领,首先进行热身运动,拉伸侧腰腹、接着是拉伸转圈动作、八字开手臂下拉伸、手推盆骨操、前倾盆骨操、外八字屈伸等,每天坚持半小时效果杠杠的。

郑多燕瘦腿瘦臀 要领你掌握了吗?

 

动作1:热身运动,拉伸侧腰腹

要领:肌肉拉伸是热身的重要一部分,首先两脚打开,位置要比肩宽一些,随后拉伸侧腹部。这时一只腿的膝盖需要弯曲,这样可以让腿步拉伸更彻底,腰更展开一些。第一遍完成后,第二遍的幅度可以大一点,充分放松肌肉。

动作2:拉伸转圈动作

要领:做这个动作时要保持“上身动,下身不动”的原则。转动时的发力点在腰部,而非下肢。通过拉伸可以瘦腰、瘦手臂。

郑多燕瘦腿瘦臀 要领你掌握了吗?

 

动作3:八字开手臂下拉伸

要领:这个动作要充分打开腿,保持两个肩宽的距离。随后手慢慢向下,这时会感觉有拉到腰,随后另一只手向上扭转到腰部,这时PP和大腿是拉得很紧的,有助于修饰腰部和臀部线条。

动作4:手推盆骨操

要领:做这个动作时,腿和膝盖必须保持笔直。盆骨运动可以充分锻炼腰腹两侧的肌肉。首先用手力推着盆骨顶出去,随后逐渐加大幅度。

 

动作5:前倾盆骨操

要领:身体前倾,两手插腰,通过胯部带动身体左右侧倾。做这个动作时,推动盆骨向前慢慢下去,而且腿不能弯,膝盖需保持笔直。也就是“动盆骨,不动腿”,完成后重复一次。

动作6:外八字屈伸

要领:打开腿,脚尖向前面而非外八字,这样可以拉伸PP和大腿的肌肉。尽可能地压低身体,把手点地,感觉到PP和大腿上有拉伸,说明就有效果。完成后再来一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